懂得自我保養,才能讓自己成為美麗不敗的神話。自我保養天天都要做,不要找任何藉口,因為一次的怠惰就會讓你接二連三地放縱。想想看,美麗會打烊嗎?老化的腳步會自然停止嗎?

千萬別說沒時間!經營好幾個事業體,加上事必躬親的個性,讓我鮮少有時間可以在美容椅上好好放鬆幾個鐘頭。即便如此,自我保養的這些步驟一定「天天演練」,絲毫不敢鬆懈,而且還磨出省時間、省精力的方式來保養,又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 我承認天生是個愛美的人。十四歲就到專櫃去買保養品,上大學就開始做臉。但當時因為做臉花了冤枉錢,啟發我研究DIY的變美方程式之途,還因此踏上美容界,更發願希望讓每個女孩都能美麗。

 自我保養DIY,絕對是想要更美的必勝招。可是到底該怎麼做,才能既快速又有效?各位親愛的女生,從現在開始美麗吧!

 

 度假美白篇

 好不容易有四、五天的假期,與幾個朋友約了到海島輕鬆度假。朋友中有人戰戰兢兢,天天全副武裝還是曬黑不少;有人採放任制,反正度假中,曬黑了、皮膚變差了,回去之後再「復原」就好。殊不知亡羊補牢其實頂累人的,而且還得「醜一陣子」。我呢?天天享受陽光的洗禮,可是回來後卻沒人相信我才剛從熱帶島與回台,因為一點都看不出來。 其實,這一點也不難,只要照下面幾點做,保證妳下回海島度假可以「神不知鬼不覺」喔!

  

連陽光都怕的Michelle手法大公開

1.攜帶臉部與身體分開使用之防曬產品,通常以PA+++以及SPF50以上為佳。此外,別忘了頭髮的抗UV修護液。 

 

2.美白膠原面膜\每日+深層保濕三合一原液(內含胎盤素、膠原蛋白、玻尿酸) 
Michelle小叮嚀 
記得「原液」的量要比平常多三倍,一直按摩到完全吸收為止。
 

3.天天喝檸檬水或其他富含維他命C的果汁 
Michelle小叮嚀
 
通常我一定會在家中準備檸檬水,就當開水喝,養顏美容又美白;出門在外比較麻煩,只要喝富含維他命C的果汁即可,喝了之後他會在體內形成抗UV的防護網,讓你想黑也黑不了。
 

4.全身美白SPA療程+全身美白點滴療程
 Michelle小叮嚀
 
度假回來之後,找一天午休時間徹底修護。度假期間倘若防護得宜,只要進行去角質、潤膚的全身美白SPA療程即可。愛美如我為了「防範未然」,還會再加上全身美白點滴療程,讓太陽光怎麼樣也無法在我身上留下痕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home 的頭像
    meihome

    要美麗的好幫手

    me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