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4(圖片來源 google).jpg 【圖片來源 google】

筠軒常被問到~為什麼?100元美白針?

    為什麼東森購物幾十堂課~這麼便宜?

    為什麼同樣的白瓷娃娃雷射有2000?有的5000?

    為什麼微波拉皮有二萬元?也聽到有2000元的?

哎呀!真是一言難盡呀~就讓筠軒娓娓道來吧!


今天筠軒去談合作專案
,順便做了一下市調~

筠軒有固定維持做臉的狀態..很久沒打肉毒桿菌,玻尿酸了?

1/ 發現那家診所的醫師是小兒科的診所開的..

2/ 套裝價格真的很吸引人..但是不確定的內容太多?<加了光療&注射針劑組合>

3/ 離譜的是微波拉皮2000<我的媽呀!怎麼可能?筠軒可是買儀器的人,成本怎麼回收?>

 
答案:立刻出來,我說我做過
..是那台雷射嗎?讓我看DM?

她委婉的說:『是不同代理商?外觀也不同~功能差不多啦!

這就是答案了!筠軒買這台雷射是多少錢呀!2000元一次<30分鐘>還有後續修護~我怎麼回本?

因為,大部分自己進口,沒有衛生署核准字號,非大廠牌,就像是筠軒從一家美髮院洗頭,發現竟貼了廣告..<類電波拉皮—2500/一次,天哪!莊笑為,電波拉皮一次要六萬左右耶>


筠軒終於發現答案了
!筠軒想跟大家分享~大家買耐吉<那個勾勾多重要?>差一點就差很多

有沒有搞錯呀!


案例:筠軒有個客戶,為了貪便宜到包遊覽車到屏東打飛梭雷射,
2000元乙次。結果打臉打焦黑,請我幫他治療修護才好的!

   筠軒告訴大家,真的不要貪便宜呀!!!


案例:昨天有康福旅行社的友人,問筠軒為什麼外面粉餅雷射價格差這麼多?筠軒說:『你讓我騙一次就好
?妳先體驗再說?做完她立刻包療程』

  她說『真的要做才知道!!!』

  筠軒只能說服務只有親自體會才知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home 的頭像
    meihome

    要美麗的好幫手

    me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