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關心這新聞是有原因的~起初是香奈兒美女讓我嚮往(不是事件,是指真正的妝扮);後來認真的看每ㄧ篇報導與討論就讓我沉思很多天~從自己的內心不舒服,到極點,到豁然開朗這真的是一大轉折。從別人的事件上,讓我看清世事,更學到危機處理的方法。

當然,誰都一樣吧!尤其是我打小就愛穿漂亮,到自己購置精品開始,就迷戀香奈兒,她是很多女人的夢想?香奈兒針織外套20幾萬?算盤得來回打一打?看到人家穿上就會羨慕,就只是傾羨,不會投機的去買山寨版。至少正面的讓我要更努力的維持外貌,出眾的儀表氣質,有最起碼的職業道德。

悶~是因為電視上初期的讚美讓我難受、怎麼會是”她”,她怎麼會這樣?媒體真的很恐怖!!!我ㄧ直努力創造自己的舞台。希望有好名聲,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!當然我不會容許自己隨媒體起舞,甚至被消費。

虛榮?每個人都有虛榮心!隨著年齡的成長,社會的歷練,看清世事多變,對於自己的未來也很明確,心智也漸漸圓融成熟,不會被一般俗世所動。對於精品的舒適生活?誰不喜歡!但會衡量各種狀況,平衡分配。

當然心中的震撼~自然有說不出的難受!那就是說不出的祕密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,事件淡化!人們真的很健忘!

自從皈依修行之後,心裡平靜許多!

祈求自己有更多的能力幫助別人;有智慧判斷是非;有創意的提升生活。

心裡的富足這是我這一年所有的感動!有好朋友、家人、找到不錯的工作夥伴、事業的維持並轉型。

我終於感受到由內而外的美~真的令人難以抗拒。

真正的感到自在與平安喜樂。正因為如此,讓我更柔軟了!

也學會凡是盡力,絕不強求,因為上天自有安排,祂的安排也讓我從中學習,更希望從中了悟祂的示意。

我可以接受人做錯事,但要知道錯在哪裡?還有虛心接受改正的態度,也學會不要隨意批評,任何人、事、物,因為自己所看的角度並非全貌,何必言之過早。

希望如此的修持,能讓我更謙睦的待人處世,避免過往的衝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home 的頭像
    meihome

    要美麗的好幫手

    me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