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創作~深藏內心的一封信

 

親愛的你:

在和你每天多次通話的昂貴電話裡面,我重新溫習一次某種熟悉的殘忍與絕望。


星期日早晨,我在眼淚與驚叫當中醒來。
太沉重了呀!終究要結束了吧?

我接觸到內在的廣漠冰原,那荒涼沒有人煙的,等待被融化、渴望被溫暖陽光照射而長出茵茵綠草的,卻一再被無情狂風 
       
吹襲而揚起漫天雪的無垠冰原。


我在顫抖的哭泣中醒來,擔憂自己承受不了。一閉上眼,就想起上海的點點滴滴,想起我和你吵著分手,你喝了酒到我的
的住處,耍賴的不依,好似個純情小男孩。想起你為我站在樓下癡情守候,來回在仙霞路尋找我的蹤影,只為了要我平安就好
27個小時不吃、不喝、不睡,一直抽著煙,一根接著一根,電話沒命似的急call,甚至請別人傳話給我…。想起我生病,你買了大閘蟹,還親手做了一桌菜,讓我躺著,看你忙進忙出張羅一切,才發現~你竟是個居家男人。想起我兩手牽手同遊鼓浪嶼,羨煞所有人的目光,我兩沉浸在幸福甜蜜之中。想起剛住在一塊時,你要出門應酬,留了張紙條給我:「老婆!我出去喝酒,我會早點回來,我愛您…」多貼心的字眼。想起我兩沉醉在愛的世界裡,狂野的彼此需索,瘋狂且激烈的愛著對方,我兩滿足且狂喜,我喊著:「我要做你一輩子的女人」,而你也低訴著:「妳是我最愛的老婆」。想起生活中的一切,彼此依賴且親密,熾熱的愛意,從不曾稍許減退,只有更熱烈、更認定對方,即使曾經鬧得不可開交、場面火爆,但我們依然深愛著對方,衷心的期望共度一生一世。



圖片來源 韓國電影 愛人


親愛的,我們兩個太相像了,就是都太自我、太敏感、太愛自由,我想
~這一次我們又結合(復合),真的在一起了,一樣會有層出不窮的衝突,最後將導致曾經擁有的美好消失殆盡,甚至反目成仇,因為我們那種一見鍾情式的狂熱和死去活來的相思,並且互不信任、爾虞我詐的鬥智…。

我現在明白的是,你我都不是能融化心中冰雪的人,而我還是別回到你身邊較好。
我想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你了吧?縱使我明白你的嚴厲不是對我,而是對你自己,我卻因此掉進一個深不見底的淵壑當中。

我想把自己關起來。
每當我勇敢的愛了、付出了,得到的總是等待,沒有盡頭的等待;我是太寂寞了。
理解是一回事,讓我不因此受傷是一回事,我可以理解你的恐懼,但我怎能責怪自己的認真?
我沒有辦法把我的每一場戀愛,當成肉體冒險,不是的,我沒有一次不是抱著想和對方共度終生的心情面對,但是…不是我不要,不是我不行,是造化弄人,還是命運之神的安排?

我沒有辦法把我如此血淋淋認真面對的情境,被拿來當成消遣或笑話,我承受不起。
你畢竟不能相信我,是不是因為連我都不能相信自己?我寫不出我的悲傷,我寫不出我的脆弱;我只能搥打著桌面,那些我無能面對的,卻殘酷得非要面對不可。


很久沒這麼難過了。
當然可以對自己說,這樣對我來說是好的,可以避免未來可能發生的更強烈傷害,但這兩天我的確沒有辦法面對現實,陷到無法動彈的逃避與痛苦當中。

我怕我不能控制自己,我怕我去干擾你的生活,我怕我會忍不住打電話給你,我怕被你誤會我是在利用你。
我能怪誰?只能怪自己的懦弱、口拙、不理智,我沒有辦法用我一貫的方法面對這一次,因為我知道,你從頭到尾從沒惡意過。就算我回到你身邊,只怕是更深刻的傷害,如此而已,我太清楚了。

也許就因為在異地吧!獨一無二的記憶,不會因為重複而毀敗,值得一想再想、一再回憶。
你說的話,你的影子,身上的體味,我永遠忘不了…

萬般不捨,再見了,親愛的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home 的頭像
    meihome

    要美麗的好幫手

    mei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